声明:本博仅代表个人观点,如有涉及侵权或不当的言论告知后将第一时间删除。欢迎前往本行办理及电询:13305181983 邮箱:cc@831017.com /// 服务提供机遇,沟通搭建平台,真心连接彼此,专业完成使命!///
南京地区贷款咨询办理:13305181983[陈经理]

信贷员陌拜小贴士

业务交流 阿超 1905℃

1、面对单位门禁,摆正了心态,再使用一点小技巧,困难马上迎刃而解。佯装打电话是很好用的一招, 比如说“张主任,我已经到你单位楼下了,三楼是吗,好的好的,马上上来”侧面告诉保安我是来办正事的!

2、进入单位大门以后,从楼上往楼下依次陌拜。很少有人警告你不要去楼下,他们只会说楼上不要再去了,影响办公。

3、更多的倾听客户说什么,有选择性的听内容,站在客户的立场上去思考问题,客户纠结的费率问题上,不能附和苟同,要委婉的排除异议,树立一个专家形象。在客户有较强意向时,主动要求留下客户的联系方式,后期再跟进。每段谈话时间控制在十五分钟左右比较合适,不会影响客户工作,也不会过于匆忙潦草。

4、空手去陌拜,以 “信用报告“打开话题,为准客户查询征信报告。

5、在陌拜的时候遇到一些意向客户,直接对他们说“您把您的电话号码给我留一个吧,方便以后可以联系,有任何需要咨询的您随时联系我!”而不是让客户做选择,“您能把电话号码留一个给我吗?方便以后联系。”

6、对于潜在客户后期的维护,可以拉微信群,隔三差五的发几个红包,让大家抢一抢。微信朋友圈少发广告,多发真实生活记录,而且拒绝一些很负面情绪的东西,然潜在客户觉得靠谱、可信。

转载请注明:阿超的杂记 » 信贷员陌拜小贴士

喜欢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