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明:本博仅代表个人观点,如有涉及侵权或不当的言论告知后将第一时间删除。欢迎前往本行办理及电询:13305181983 邮箱:cc@831017.com /// 服务提供机遇,沟通搭建平台,真心连接彼此,专业完成使命!///
南京地区贷款咨询办理:13305181983[陈经理]

2022年南京最新购房摇号规则

政策导向 admin 643℃

去年7月28日,南京市司法局、南京市住房保障和房产局联合发布《关于做好人才优先选房及支持刚性购房需求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明确一次开盘分四轮摇号,按照摇号产生的顺序选房。

根据通知,南京开盘摇号将分四轮进行:

1、第一轮,确定优先选房的人才名单及选房顺序。有效报名的人才数量大于等于人才房源数,或者大于等于20人的,应通过公证机构主持摇号的方式,确定入围人才名单及选房顺序。

2、第二轮,确定享有优先保障资格的无住房家庭名单,进入第四轮一般选房顺序摇号。有效报名的无住房家庭数量,大于无住房家庭保障房源数的,应通过公证机构主持摇号的方式,确定入围第四轮摇号的无住房家庭名单。

3、第三轮,由公证机构将“第一轮未入围人才、第二轮未入围无住房家庭和普通购房人”摇出顺序号,确定入围第四轮摇号的人员名单。

4、第四轮,由公证机构将“第二轮确定的入围无住房家庭、第三轮确定的入围摇号人员”摇出一般选房顺序。

举个例子:

南京新政优先保证“人才、无住房个人及家庭”优先买房,所以,在一个楼盘即将开盘时,理论上存在着三种购房群体:人才、无房户、普通买房人。

假如100套房子,30套人才,30套无房,40套普通。

第一轮:摇号确定30位人才选房顺序(人才购房证明);

第二轮:摇号确定无房前30位,不是最终的选房顺序(无房购房证明);

第三轮:摇号确定前40位,不是最终的选房顺序(未摇中人才+未摇中无房+普通);

第四轮:把第二轮和第三轮的人员放一起确定最终的选房顺序。

如果还有剩下的房源,根据第三轮摇号的N+1号开始往后依次进去选。

转载请注明:阿超的杂记 » 2022年南京最新购房摇号规则

喜欢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