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明:本博仅代表个人观点,如有涉及侵权或不当的言论告知后将第一时间删除。欢迎前往本行办理及电询:13305181983 邮箱:cc@831017.com /// 服务提供机遇,沟通搭建平台,真心连接彼此,专业完成使命!///
南京地区贷款咨询办理:13305181983[陈经理]

浙江稠州银行“保易贷”产品简介

各行产品 admin 2022℃

浙江稠州银行“保证容易贷”(简称“保易贷”)是指我行针对具有一定经营基础的微小企业提供的一种快速保证贷款,贷款金额在200万元(含)人民币以内。

【贷款用途】贷款需用于借款人或其经营主体正常的生产经营活动。
【贷款金额】本产品最高贷款金额不超过200万元人民币。
【还款方式】采取按月付息、到期还本的还款方式。
【产品定位】针对微小企业的一种快速保证贷款。
【贷款期限】依据借款人经营活动的正常资金周转或合同交易时间确定,一般不超过一年,最高不超过二年,其中,新客户首笔贷款期限不超过六个月。
【贷款对象】
(1)贷款的对象为符合《浙江稠州商业银行小企业授信业务实施办法》中规定的小企业,或持有工商行政管理机关核发的非法人营业执照的个体工商户、合伙企业的合伙人、个人独资企业的业主及自然人。
(2)借款人或企业除必须符合《浙江稠州商业银行个人信贷业务管理办法》、《浙江稠州商业银行小企业授信业务实施办法》规定的条件外,还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一)经营状况良好,现金流量充足、稳定,有良好的产购销渠道;
(二)信誉良好,无不良信用及债务记录;
(三)具备良好的还款意愿与可靠的还款能力;
(四)贷款用途真实、明确、合法;
(五)原则上具备三年以上从业经验,在我行分支机构区域内有固定经营场所且连续经营一年以上;
(六)申请人家庭或企业净资产应高于申请金额;
(七)申请人银行融资家数不得超过三家(住房、汽车按揭贷款除外);
(八)申请人在我行有结算账户。
【贷款资料】
1、法定代表人身份证;
2、营业执照(正副本)、国地税登记证(正本)、组织机构代码证(正本)、最近两期工商管理费;
3、公司章程;
4、验资报告;
5、企业银行流水;
6、最近一期的财务报表、前三年的审计报告、近6个月的财务证明(增值税专业发票汇总表);
7、上年度的纳税申报表;
8、贷款卡(没有可不提供)。
有以下情况的申请,不得发放贷款:
(一)提供资料存在隐瞒或失实情况的;
(二)贷款用途不符合监管部门有关法规及我行信贷政策,或隐瞒、无法指明借款资金真实用途的;
(三)生产经营、投资、创业活动中有违法、违规行为的;
(四)我行信贷政策规定的其他违法、违规情况。

转载请注明:阿超的杂记 » 浙江稠州银行“保易贷”产品简介

喜欢 (0)